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A级车增1.5T引擎 增加配置/竞争B50

2014年0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开始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其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强、油耗低等方面的需求,长安汽车已经为旗下致尚XT车型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逸动作为长安汽车在紧凑级市场的重要产品,2014款车型于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1.5T版本并配备了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对于长安逸动这款车型,长安汽车的领导都赋予了较高的评价。其中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给与了这样的描述:“看到长安逸动,我们看到的是美丽、灵动和修长,完全是按照我们当时提出的“有品位、动感和热情”的理念设计出来的,充满了设计的喜悦。”

长安逸动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较竞争对手帝豪EC7和奔腾B50相比尺寸更大,头部和横向空间更加充裕,轴距方面,其2660mm的轴距则表现的中规中矩。作为逸动的竞争对手,吉利帝豪EC7和奔腾B50两款车型还并没有推出涡轮增压版车型,而率先推出1.5T版车型的逸动已经在发动机技术上抢先了一步。

动力性能上,1.5T版较老款车型的1.6L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和扭矩较之相比分别高出了33kW和70N·m,进步不小。另外,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备了足够的竞争优势,其已经拥有媲美合资品牌车型的实力。

长安逸动是由意大利藉汽车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先生操刀设计,2014款长安逸动较前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并无发生较大变化,整体沿用了原款设计风格,看上去依然动感时尚,新车只在几个细节上稍作了改动。

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是2014款长安逸动在车头部分唯一的变动,转向灯移动到后视镜上后,警示作用变得更加醒目,原本翼子板上转向灯的位置换成了三边形镀铬装饰件,该变动显得恰到好处。

新车除了轮毂样式变得更具动感外,还换用了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使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有所提升。全新的鲨鱼鳍式汽车天线使逸动变得更加高端,将“时尚性”与“功能性”有效融合。尾部的增压标识可帮助消费者区分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