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车载系统升级 A4等九款车型将搭载

2014年01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现如今许多消费者在评价一款价格区间为40-50万的车型时,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看看外观、测试下动力就能判定该车的好与坏,更加智能化的“内在”配置也是重中之重。奥迪也在今年1月开幕的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发布了全新的MMI车载互联系统,新系统的操作按键将更加简洁,其中心更加偏向于驾驶者,与此同时网通社在梳理奥迪产品线后发现,搭载现款MMI的共计9款车型未来或将使用全新MMI系统,首款车型将是奥迪下一代TT。

奥迪车载系统升级 将搭9款车型

目前车载娱乐系统大部分车型中都有所匹配,但基本上都是与液晶屏融合在一起,依靠旋钮与按键操控的只有在豪华车企上才有所体现。目前奥迪搭载MMI系统的车型有包括A4、A6、Q7等在内的共计9款,上述搭载现款MMI系统的车型未来均有望换装全新MMI,而奥迪下一代的TT或将成为首款车型。

在此次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奥迪发布的全新MMI系统与现款有了很大的区别,首先旋钮的数量进行了缩减,使得操作界面更加简洁。新的系统将中控台的娱乐系统与仪表盘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整体的中心更加偏向于驾驶者。

德系三强车载娱乐系统均已升级

在去年9月,随着宝马在中期改款的5系上搭载了第三代iDrive系统后,旗下2014款328Li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X5在车载系统上都得到了更新。紧随其后的奔驰也在全新C级上使用了新COMAND,值得一提的是德系三强的车载互联系统均为自主研发。此次奥迪发布的全新MMI将与宝马和奔驰在“内功”上再次进行较量,其有望凭借最新的科技界面与奔驰、宝马拉开差距,继续在中国领跑德系三强。(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