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之诺全面拓宽产品线 将推出混动/汽油车

2014年01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之诺品牌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新车的推出也展示了华晨宝马在新能源领域技术的突破。未来随着之诺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其也将进一步拓宽产品阵容,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华晨宝马之诺项目副总裁宼凯瑞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可能把之诺局限在电动车,未来可能会有其他类型的车,混动或传统能源等。在电动车领域已推出相应车型后,未来发展混合动力以及传统汽油车型将成为之诺考虑的重要因素。

之诺将扩宽产品 推混动/汽油车

目前之诺品牌先期将以纯电动车-之诺1E为主打,未来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更广泛的扩张。目前消费者对于纯电动产品已经有所了解,之诺1E车型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后其后续还将打造混合动力以及常规汽油车型,进一步涉足更多的领域。

之诺研发中心落成 有望研发多款车型

在去年9月,位于铁西工厂内部的华晨宝马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之诺1E正是该研发中心研发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曾表示:现在之诺的产品有很多核心部件就是在研发中心开发的。据悉之诺未来将推出的混动/汽油车型也有望由该研发中心进行研发,充分发挥之诺品牌本土化研发的优势。

随着去年宝马宣布N20发动机国产化,3系、5系以及X1均将搭载本土化生产的N20发动机。之诺将推出的混动/汽油车型也有望采用本土化生产的N20系列引擎,成熟的技术以及符合日常消费者的黄金排量将为之诺推出的混动/汽油车型动力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4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