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马自达3年内国产上市 售价将上调(图)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首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CX-5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后,马自达也将通过全新的产品阵容征战中国市场,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会主席、社长兼CEO山内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后,马自达将通过焕然一新的产品阵容。”

针对马自达国产车型的更新换代,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也曾表示:我们将在2014年推出新一代的马自达3,新车将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的“魂动”外观设计。此外,网通社走访了北京多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后获悉:在全新马自达3推出后,售价或将高于现款马自达星骋,预售价12万起。

国产全新马自达3年内上市 或命名“Axela

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马自达在华已经注册了Axela商标。而新马自达3在日本的命名即为Axela,国产车型未来将采用相同的命名方式,或许这也是马自达希望通过使用本土命名在中国市场开启新的格局。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5月上市发售,其三厢版及两厢版车型或将相继推出。此外,低配版售价将高于马自达星骋的11.28万元。

新车将搭载1.5L/2.0L创驰蓝天引擎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116kW和86kW。此外,国产全新的马自达3或将沿用现款马自达3同型号的1.6L引擎,最大功率为76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

新车将推两厢/三厢版

国产全新马自达3将会同现已上市的马自达ATENZA和国产马自达CX-5一样,均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马自达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其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柳叶眉似的前大灯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均体现了时尚运动范儿。另外,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辋,尾部右下角还标有“长安马自达”的标识。

未来依仗国产全新马自达3的全新命名加上时尚动感的造型,马自达希望能在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中取得突破。而这是否能够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心,需要用其市场反响来证明一切。(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