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C50配置将全面提升 内饰谍照-曝光

2014年02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早在2013年长城汽车就曾公开展示了主力A级轿车C50的改款升级产品,在外观方面细节提升的同时新款C50内饰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变。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获得了即将上市的改款C50内饰照片。依照长城汽车2014年产品规划,预计将有至少8款车型在今年陆续推出,其中C50将是主打A级轿车市场的主力产品。

内饰配置升级 增一键启动/木纹内饰

从此次被曝光的照片来看,长城C50改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变化较为明显。出风口部分的设计从老款车型的纵向样式该为了新款的横向样式,同时也转移到了中央显示屏的上方。而老款车型在中控台部分未曾尝试的木纹风格内饰,在改款车型中第一次出现。

方向盘、中控台面板上明显增加了一些金属镀铬装饰条,结合木纹装饰的确让改款C50看上去更加豪华。仪表盘部分,亦经过了细节的调整。免钥匙进入和发动机启动功能在老款C50中也有但是为旋钮式,改款后的C50更新为更简单的按钮式。

预计4月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10万

改款C50预计最早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宣布上市,从现款7.98万至9.48万的指导价格来看已无进一步下探的空间。现阶段C50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来自奇瑞艾瑞泽7以及长安汽车逸动,而且在新款车型内饰升级以及配置增加的前提下,如果未来定位能够与现款保持一致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这款车型的竞争力。

此前,网通社也曾曝光过新款C50的整车参数。新款C50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些细微的调整: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19mm达到4669mm,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保持不变。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增压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提至 110kW。

长城改款C50的外观也进行了较大的变化,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下进气口进一步缩小,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大 气。尾部造型设计也更加独特,尾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整体看去与上海大众朗逸相似,与此同时新车的尾排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单边双出并不相同。(网通社 2014年2月10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