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特斯拉Model S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2014年02月11日 08:4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近日在阿姆斯特丹的会议上透露了一些未来Model S车型的有趣细节。据悉,新款Model S将采用四驱系统,并拥有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去年8月,就有传言称特斯拉将推出四驱版Model S车型。马斯克表示,四驱版的Model S车型将与Model X同时面世。据悉,Model X电动SUV将与今年四月正式亮相。

除了上述的四驱系统之外,新款特斯拉Model S还将装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特斯拉将于明年正式启动这一计划,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将在新车的舒适度方面做足文章。

马斯克还表示,6.0固件将于接下来几周正式升级。届时,新车将会提供更为详实的实时交通信息,其悬挂装置也将提供按指令进行生个和降低的选项。马斯克还补充道,公司的机械增压发动机的生产目前正开足马力,目前平均每周的产量约为5组。其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 kW。数月之后,洛杉矶和旧金山的车辆将换上新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