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低价车用奔驰技术 预计售价30万

2014年02月12日 07:02:2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特斯拉汽车已经将旗下的纯电动轿车Model S正式在中国上市,虽然CEO曾公开表示对于中国的售价并不高,但是仅入门车型70余万的价格也并非普通消费者可以选择的。未来会不会推出入门级别的车型也是媒体所抛出的最多话题,作为特斯拉汽车的CEO艾伦·穆斯克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定于低于Model S的中型轿车已经有所规划,为了让更多人可以负担,定价也会在3.5万美左右。”同时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特斯拉将与奔驰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其入门级纯电动车有望与奔驰C级采用相同平台以及技术,而在售价上预计30万起。

特斯拉Model E或采用奔驰技术

目前奔驰已经与多家汽车厂商合作,奔驰将B级车型平台技术共享于腾势品牌用于打造全新电动车;另外奔驰还将E级平台赠与多年的合作伙伴北汽,后者将用其打造全新旗舰车型;与英菲尼迪则是将在现有的MFA平台打造紧凑型轿车,这些合作方式都不禁让人遐想,特斯拉的全新车型也将会基于奔驰的平台进行研发。

由于特斯拉与奔驰的合作关系,未来这款全新车型还会有望与现款车型相同使用一些奔驰供应的零部件,这也能有效降低特斯拉在新车方面的研发费用,致使新车的成本更低。按照CEO艾伦穆斯克所提出的3.5万美元的定价以及Model S的定价策略,未来这款新车即使是进入中国后售价与同级别车型也不会有太大劣势,并且由于纯电动车型较低的使用成本,该车将有效的帮助特斯拉2018年实现50万销量的目标。

特斯拉将推入门版电动车 预计售价30万

虽然特斯拉在中国的售价绝对算不上便宜,但是根据特斯拉所表示的,Model S车型并没有增加任何经销商的利润,73.4万人民币的售价均为所有税费相加得来。同时由于新能源车型市场目前暂不成熟,价格更高的新能源车并不会拉动销量,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车型则将会成为绝对主力。(网通社 2014年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