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销量预期增60% 将推SUV等多款车

2014年0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去年,长安自主依托旗下热门车型CS35、逸动等车型的表现,共实现38万辆销量,今年的销量预期目标为60万辆,与去年相比将同比增长近60%,此外新产品的投放也将加速其完成年销量目标。“除延续前两年的产品推新势头,我们在品牌上也会有更多动作,今年将是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产品与品牌大年。”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同时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长安汽车将于今年陆续推出涵盖中型SUV、全新奔奔、逸动混动版等多款车型,届时在产品线上将进一步丰富。

长安自主年内将推多款新车 涉及中型SUV

为了推动自主品牌轿车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今年将是长安自主全面发力的一面。在新产品方面,长安汽车今年计划推出CS75 、新奔奔、新悦翔、Cinturx、E30等多款车型。其中全新奔奔将是今年旗下首款投放市场的车型,随后还会提出涵盖中型SUV-CS75等多款车型。同对于新产品,长安汽车董事、副总裁朱华荣先生曾表示:“我们将加大全球设计中心的研发力度,从而拓展长安汽车的产品阵容。”

销量预期60万 同比增长近60%

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长安汽车全年累计销售汽车212万辆,同比增长20.76%,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完成销量38万辆。而对于今年销量预期60万的目标,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做到60万辆,相当于同比增长58%,还是有一定压力的。”而全新车型的推出将势必助推其完成全年销量60万的目标。

目前长安乘用车拥有超过400家网络4S店,未来其还计划进一步整合网络销售渠道,其中包括采用分网模式销售等方式。分网模式主要采用A、B两套独立销售网络,A网主要销售的车型包括:长安悦翔、CX20、逸动等,B网主要销售奔奔系列以及CX30等车型,主要通过销售产品的价格区间,来对应不同细分市场。国内多家自主品牌车企均采用分网模式销售,使经销商布局更加合理,促进销量提升。(网通社 2014年 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