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将与其首席财务官续约至2019年

2014年02月20日 09:4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宣布将与其首席财务官Bodo Uebber续约,合约持续到2019年。

戴姆勒CFO Bodo Uebber

戴姆勒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年54岁的Uebber在2019年前将继续管理公司财务,并负责财政督查、兼并和收购等相关事宜。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博士表示将带领公司重回全球豪车销售榜榜首,夺回在2011年被宝马集团所占的冠军宝座。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BodoUebber保持完美的合作,他是一位是杰出的首席财务官,”戴姆勒集团监事会主席曼菲尔德•毕肖夫(Manfred Bischoff)在声明说道,“在他的管理下,戴姆勒的财务状况非常良好,并且在资本市场中有着很好的信誉,这对于我们进入资本市场也非常有利。”

Uebber于1985年进入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的航天航空公司Messerschmitt- Boelkow- Blohm(MBB),并从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这家公司后来被戴姆勒收购。Uebber在2003年12月成为戴姆勒集团董事会成员,2004年底成为戴姆勒首席财务官。他有着辉煌的财务业绩,最突出的是去年他从40家银行手中获得了90亿欧(折合人民币720亿元)的信贷额度,并成功收购了一些合作伙伴的部分股份,如北汽集团和知名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