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帕萨特增加4款车型 配置大幅提升

2014年0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进入2014年的1月,上海大众(大众)品牌销量达到174,926辆,同比增长29.6%,其中单一车型帕萨特的销量为27,084辆,占据15.5%份额。为进一步巩固帕萨特在B级车领域的优势,上海大众将对该车进行升级。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2014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四款车型,但售价区间并无变化,仍保持在18.38至32.28万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方面新版本加入与迈腾相同的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等多项功能,同时还使用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新款帕萨特 将增四款全新车型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帕萨特增加了1.8T DSG尊雅版、1.8T DSG尊荣导航版、1.8T DSG御尊导航版、2.0T DSG御尊导航版四款车型。在车辆的颜色上,在原有的金黑、钻灰、铂银、玉白、宝红、钛金外,增加了釉金、檀紫两种颜色,此外帕萨特蓝驱技术版也新增檀紫色。同时在内饰方面,车辆新增棕色内饰选择,同时LED迎宾踏板与夜间格调氛围灯,桃木纹材质的方向盘与换挡手柄均增加了车辆的整体豪华感。

增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等 配置全面提升

在配置方面,2014款帕萨特将配置6.5寸触摸显示屏,同时加入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同时,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新款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座椅记忆、以及升级版自动泊车系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帕萨特还配备了与迈腾相同的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驾驶员只要携带钥匙,后备箱底部安装的传感器将实时感应人们的腿部动作,在触发后后备箱将随机开启,对于双手拿有物品的驾驶者而言,这样的配置相当人性化。

导航版配备可触摸的显示屏后,新款帕萨特将为驾驶员在行驶中的操作增添更多便捷,此外所有操作都可通过轻触屏幕或语音命令完成。同时,在多媒体娱乐终端新款帕萨特内部集成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另外该系统拥有电子陀螺仪,可在失去卫星信号的一段时间内实现盲导。

动力系统保持不变 搭载四款引擎

在动力方面,车辆仍将搭载1.4T、1.8T、2.0T与3.0L四款发动机,并无太多的变化。此外在传动系统上,车辆如仍将使用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据了解,目前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正在进行投产,在未来的改款车型中有望使用。综合而言,新款帕萨特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新增加的四款配有导航版的车型,均让新款帕萨特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