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高层团队首对外籍人士及女性开放

2014年02月25日 08:4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本田一心追求在竞争激烈的本国汽车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本田董事会及其高管团队将首对非日籍高管开放,同时也将迎来首位女性成员的加入。

本田南美副总裁、日裔巴西籍的Issao Mizoguchi已经被本田总公司任命为23位营运主管的其中一人。此外,本田也聘请了芝浦工业大学的教授Hideko Kunii担任为数13位的理事会成员之一,该理事会仅有2人在本田没有主管职务,她是其中一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呼吁各大企业在资深管理团队中至少加入一位女性成员。本田此举也算是对此的呼应,同时,在本田的日本员工中,仅有7%的员工和0.7%的主管为女性,故本田打算由此改善这样的状况。

本田作为一家传统的日本企业,一直以来都选择男性成员加入公司监事会,而竞争对

丰田日产的高管团队均早已有外籍女士加入,因此本田近期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打造国际型多化的领导团队,要向外籍人士开放,也要向女士开放。这样才能拓展更广的全球视角并获得更加出色的风险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