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前高管加盟通用 任沃克斯豪尔董事长

2014年02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去年,通用汽车在全球完成了9,714,652辆的年销量,较2012年同比增长4%,相比全球的销量增长而言,其欧洲市场却同比下降3%,面对欧洲市场的持续低迷,其已于去年任命曾在大众中国担任CEO的倪凯铭为通用欧洲总裁,试图挽救当前遇到的不利局面。同时网通社了解到,为了提高通用在欧洲的销量,通用对旗下品牌沃克斯豪尔进行了人事调整,Tim Tozer将接替Duncan Aldred出任沃克斯豪尔董事长兼总经理以及欧宝爱尔兰CEO的职务,新任董事长曾在三菱马自达等多家汽车企业担任高管,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现年54岁的Tim Tozer对汽车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其曾担任三菱一起欧洲公司CEO以及马自达英国地区高管。同时对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担任英之杰汽车国际区域总监以及荷兰大型经销商集团CEO。对于Tim Tozer,现任通用欧洲总裁倪凯铭有着较高的评价:“Tim Tozer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对销售,市场推广,业务运营及战略方面都有深刻的见解。”从上述话语中不难看出,Tim Tozer对于通用在欧洲的重要性。

据了解,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表现低迷,其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销量却稍有下降,而作为英国市场主流品牌的沃克斯豪尔来说,其去年在英国共销售车辆259,444辆,占据了英国市场份额的11.4%。而Tim Tozer上任后,其将负责通用在英国地区全方位的业务,同时进一步加强沃克斯豪尔的建设,届时在英过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促进通用欧洲市场的“复兴”。

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上世纪初开始制造汽车,但在1925年被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收购,现为通用的子公司,是英国最大的轿车生产商,其在车型上与欧宝相同,只是在LOGO上有所区别,目前旗下拥有多款热销车型,其中涵盖了SUV、轿车以及小型MPV车型。同时沃克斯豪尔有望于日内瓦车展首发小型跨界车Adam Rocks,届时其在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网通社 2014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