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召回问题汽车 点火开关存故障

2014年02月26日 15:11:20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25日宣布,由于点火开关存在故障,导致安全气囊不能正常打开,通用汽车宣布追加召回问题汽车,数量总共增至137万辆。

截至目前,由于点火开关存在故障,安全气囊在发生车祸时未能打开,共有13人死亡。继本月13日宣布召回以后,通用汽车追加召回后共涉及137万辆问题车,追加召回的汽车包括2003至2007款土星Ion、2006至2007款雪佛兰HHR、2006至2007款庞蒂克至点和土星sky汽车。

通用汽车经销商将分批次为消费者更换存在故障的开关。通用汽车公司说,由于一些开关固定不紧,容易松动,建议消费者更换前把不必要的物件从汽车钥匙环上去除。

2月13日,通用汽车宣布,收到5起正面碰撞事故,由于点火开关故障,前置安全气囊未能打开,6人死亡。通用汽车计划召回77.8562万辆汽车,涉及美国市场61.9122万辆,分别是2005至2007款雪佛兰“科博尔特”和2007款庞蒂克G5。此外,召回涉及加拿大市场15.331万辆和墨西哥市场613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