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在华预期增10% 将重点发展凯迪拉克

2014年03月04日 07:00: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2013年通用在华销量增长了11%,达到316万辆,其中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同比增长66%,而今年的销量数据将进一步扩大。近日,通用中国总裁钱惠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汽车市场今年的整体增速约达7%至10%,通用汽车今年在华销量目标是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保持一致或略高于行业增幅。”并明确表示将重点发展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同时网通社了解到,凯迪拉克今年将在华先后推出4款全新车型,届时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

通用在华预期销量增10% 推多款全新车型

中国作为通用全球第二大市场,依托五菱别克雪佛兰等品牌全年实现了316万的年销量,同比增长11%。根据通用中国规划,2014年在华销量预期350万左右,同比增长10%,同时将在今年陆续推出19款全新车型来促进销量增长,并弥补欧洲等市场的持续低迷。而到2020年,通用中国预计在华市场占有份额将提高至10%。

对于2014年,通用中国新任总裁钱惠康也充满了希望,他表示:“行业增长趋势显著,我们正在努力跟随发展浪潮。当然,我们更希望能成为这股浪潮中的领先者,同时通用汽车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预计将提升10%”

重点发展凯迪拉克 渠道/新车全面扩充

2013年,凯迪拉克依托SRX、XTS、ATS等车型的热销,在华同级增长66.6%,创下年销量历史新高。其中SUV车型SRX销量达到2.8万辆,同比增长24%;作为刚刚上市一年的新车型XTS同样取得了2万台的销售成绩;而ATS销量达到了2,000台。

对于通用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未来,通用汽车做出了相应的规划,钱惠康表示:“将通过新车型的投放以及强化销售渠道等手段继续发展凯迪拉克品牌,力争2020年将凯迪拉克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从目前的3%提升至10%。”

凯迪拉克1月在华销量为5,741辆,与去年同期1,570辆相比同比飙升265.7%。其中ATS、XTS、SRX三款车型为凯迪拉克在马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网通社从通用中国相关渠道了解到,凯迪拉克今年在华将陆续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涵盖C级车、全尺寸SUV、纯电动车型以及国产长轴版ATS四款车型,届时凯迪拉克在产品线上将进一步丰富,有望全年 提前实现年销量5万辆的目标。

根据上海通用的提供的数据,凯迪拉克全球已拥有6款产品23种车型,涵盖中级豪华轿车、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中级豪华SUV、全尺寸豪华SUV等多个细分市场,在中国授权经销商网点超过100家,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及地区。根据通用中国规划:至2015年,凯迪拉克在华经销商数量将翻倍达到250家,进一步促进其完成豪华品牌10%的市场占有率。(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