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6官方三连降-累计近10万 售价低于马3

2014年03月04日 07:00: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一汽马自达6在华销售已有十多年之久,截止到2013年底马6已创造累积近65万销量,一直引领国内B级车市场。然而车型的热销与其最终售价有着必然联系,近日网通社在整理相关资料后发现马自达6在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汽马自达官方共进行了三次降价,由当时厂商售价的21.98万降至目前最低售价12.98元,累计近达10万元,相比目前2.0L马自达星骋的售价还要更低一些。此次马自达6官方再次降价4.1万元,进入13万元区间,将对A级车市形成较大冲击。

作为一汽马自达主力车型,马自达6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官方共公布过三次统一的降价信息。2008年4月,一汽马自达官方针对07款除15.98万手动档马自达6之外的其余全系车型均降2万元。随后,其宣布2010款马自达6最高降价3万元,直接下探至14万元的价格区间。此前马自达6的3款2.0L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08至18.98万元,降价后的3款车型售价为14.58至15.98万元。而近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又公布马6最新下调的售价,从调整幅度来看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幅则达到4.1万元。

马自达6先后三次的降价累计近达10万元,现款马自达6也已经下探至13万元的价格区间。其与A及A+级车的价格区间持平,却享有B级车的尺寸和配置,马自达6在B级车市场有着绝对的优势。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也曾表示:马自达6上市十多年以来,始终领军运动B级车市场,目前仍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引领者。

马自达6售价低于马自达3

目前一汽马自达6 2.0L手动型的最低官方售价为12.98万,而这一售价将比A级车现款长安马自达3星骋2.0L手动运动型的13.98万元还低1万元整,这将完全突破马自达6“A+1=B(A级车加一万等于B级车)”营销策略。马自达6在与A及A+车型的市场拼杀中抢到先机,不仅成功打入A级车阵营,并将“A级车价格”的优势在市场中再度放大,再加上马自达6在车身尺寸等方面的B级车优势,对A级车形成压迫性的打击。(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