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终止针对160万辆福特汽车安全调查

2014年03月06日 08:2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将停止对160万辆福特汽车的安全调查,不要求福特发起正式的召回。

最为回应,福特汽车表示将发起一项“消费者满意度项目”,该项目将会包括一项节气门体担保条款,该条款将适用于2009至2013款翼虎、Fusion(国内:蒙迪欧)、Mariner和Milan车型。

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及其经销商针对10000份关于汽车在行进过程中出现的功率损耗的问题进行了软件升级。除此之外,在未来10年的15,0000英里里程的范围内无论出现任何问题,车主们都可以享受节气门体担保条款。

软件升级后,汽车发动时节气门体发动机清洗周期将会自动打开。此外,为了避免出现类似问题,车辆的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发动机功率的降低和仪表板上的警示灯只是陂行回家模式,而并非实际的发动机失速。电触点的增强是车辆节气门体误开或误关的重要原因。

所有受影响的车辆都有资格在2015年1月31日之前进行重新校准和软件更新。车主们已经在上月下旬陆续收到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