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CX-5入门版涨价1万 增天窗等4配置

2014年03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SUV车型也正在逐步走向多化,而消费者对于车型的需求差异化程度也越来越强。近日,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CX-5在已有6款车型的基础上,将新增2.0L手自一体两驱都市型,该车将于月底上市,售价为19.38万元。同时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4S店获悉: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在配置方面较2.0L手自一体两驱舒适型有小幅提升(多4项配置),因此售价也高出1万元。

长安马自达CX-5先期共推出了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共6款车型,截止到今年1月底,新车的累计销量就已超过2.5万台。其中2.0L入门级车型分为2.0L MT两驱舒适型和2.0L AT两驱舒适性,二者仅有变速箱类型不同的差别,配置完全一致。即将上市的2.0L AT两驱都市型在入门车型上添加了4项配置,价格相应拉高了1万元,该车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性。在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 2.0L车型采用的是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长安马自达官方公布的数据,CX-5的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长安马自达CX-5采用的是四幅式方向盘设计,与中控台很好的融合在一起。2.0L AT 两驱舒适型采用的是传统PVC塑料材质方向盘,而新增的两驱都市型方向盘在此基础上添加了真皮材质,在大幅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驾驶员操作时的舒适性。

长安马自达CX-5 2.0L AT两驱都市版不仅标配有6安全气囊 (前排双、前排侧、侧气帘)、HLA坡道起步、DSC电子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SS紧急刹车警示等多项安全配置,而且还在此基础上新添加了前后8探头雷达,为新车的安全性能“添砖加瓦”。

鉴于CX-5 2.0L AT两驱舒适型跟入门级车型仅只有变速箱的差别,因此该车的配置与入门级一致,并未配有电动天窗,而都市型添加的是双开启式电动天窗,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为车主带来健康、舒适的享受,同时也可提供更为开阔的视野。(网通社 2014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