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挖角”PSA集团高管 任职区域总裁

2014年03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东南亚市场一直都是车企争夺销量的地点,通用在东南亚的表现与日系品牌有所差距,其中在印尼市场90%车型来自日系品牌,而为了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通用对该区域市场进行了人事调整。近日,网通社从通用官方了解到,将任命Tim Zimmerman为东南亚业务新任总裁,Tim Zimmerman曾在标致汽车英国总经理,在销售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曾在华有过高管经验,而其加盟通用将改善东南亚市场不利的局面。

据了解,现年49岁的Tim Zimmerman于1986年加入标致雪铁龙,先后曾任职PSA在中国整车与零部件销售等高管以及标致汽车英国总经理,在汽车行业有着丰富的营销经验,其于3月1日接替Jim DeLuca出任通用汽车东南亚业务总裁的职务,负责东南亚地区的业务,而Jim DeLuca任命为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业务执行副总裁。

现年42岁的Marcos Purty将进驻通用汽车泰国公司位于曼谷的总部,出任通用雪佛兰泰国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据了解,Marcos Purty曾在通用东南亚地区任职多年,拥有了多年的销售工作经验,其先后曾担任通用霍顿公司区域经理,以及通用印度尼西亚子公司总裁,其将助Tim Zimmerman完成通用制定的预期目标。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的世界新车销售市场,除中国增长强势之外,去年增长乏力的东南亚市场有望恢复销售增长,预计将增长4%左右。曾表现强劲的北美市场预计会增长缓慢,美国本土大型厂商通用集团以及竞争对手将纷纷投向新兴的东南亚市场,助其实现销量目标。

而对于通用在东南亚的市场表现,通用汽车高管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南亚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市场,目前我们也在加快该区域的网络布局,通过从中国出口以及本地生产来提高该区域的销量,力争缩小与日系等品牌的差距。(网通社 2014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