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2014年8款新车曝光 全新中型SUV领衔

2014年03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根据吉利汽车发布公告,2013年全年总销量为54.9万辆,较2012年增长14%。今年的目标销量是58万辆,较去年增长约6%。近日,吉利旗下主力车型全球鹰GX7在海南正式发布上市,然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对于今年的新车计划,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杨学良近日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年,吉利将推出8款新车,包括一款比GX7更大的SUV,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这意味着,除了刚上市的新款GX7,今年吉利还有7款新车将上市。

吉利全新中型SUV或命名GX9 下半年推出

GX7作为吉利旗下最为热销的SUV,去年全年共销售52,400辆,单车年销量占吉利总销量近10%。对于这样一款热销车型吉利十分重视,此前吉利曾与沃尔沃汽车签署三份技术合作协议,其中便包括针对吉利GX7的技术支持。在GX7取得成功后,今年吉利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GX7的中型SUV,或命名为全球鹰GX9。

全球鹰GX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884mm、1745mm,轴距为2800mm。车子整体设计介于SUV和MPV之间,既具备SUV较强通过性同时还兼顾到MPV的大空间,车身尺寸超越众多同级别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熊猫CROSS改款车型有望3月推出

全球鹰熊猫绝对可以算是吉利旗下的明星产品,该车上市以来以其可爱的造型在小型车市场杀出一条血路,深受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朋友青睐。今年,熊猫CROSS也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新款熊猫CROSS,对车身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抛弃之前的跨界素,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款熊猫CROSS沿用现款的动力,将搭载1.3L、1.5L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新款熊猫CROSS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售价与现款基本相同,预计4.6万元起售。

帝豪EC7/EC7-RV今年同步改款

吉利去年的销售冠军帝豪EC7今年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变,加入了时下流行元素,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款1.3T涡轮增压引擎,这也使其成为吉利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与现款搭载的1.5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3T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强。98kW的最大功率将让其在同级别车中更具竞争优势。此外,帝豪EC7的兄弟车型EC7-RV今年也将同步推出改款车型。


   今年,2014款全新英伦SC6改名为新金刚,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杨学良透露,金刚系列三款车型包括金刚三厢、两厢和金刚CROSS今年也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2014款SC6前脸相比现款金刚,造型更加成熟,由于SC6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开发,还有些现款车型的影子。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具体信息,不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速手动变速箱将是基本搭配。(网通社 2014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