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召回引关注 玛丽博拉展开内部调查

2014年03月06日 17:4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日前正在调查因点火开关问题而出现的召回事件的处理情况。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公司同时也在询问公司的内部员工,以求发掘造成这次召回事件的深层次问题以及调查该事件的处理情况。

玛丽•博拉将展开内部调查

一支律师队伍正在对通用公司此次涉及160万汽车的召回事件进行调查,这支律师队伍同样也访问了一些公司内部员工,希望能了解通用自从2004年发现点火开关故障以来的处理情况。通用公司的发言人格雷格•马丁并未对外透露过多有关于通用开始调查本公司员工的消息,但是在通用新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给通用员工的信件中清楚的表明,通用将会彻查此次造成大规模召回的深层原因。除此之外,贝若还表示将领导一个高层团队亲自处理此次召回事件,尽最大程度的保证消费者的各项权益,挽回公司的颜面。

在本周二,通用公司还是收到了来自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长达27页的调查函。在这封调查函中美国政府共列出对于此次召回事件的107个相关疑问与质询。美国政府还表示将派出监督小组来评定通用公司在此次召回事件中的表现。美国政府要求通用公司提供自2004年发现该故障以来涉及此项故障的具体员工名称,造成点火开关故障的具体信息,相应的故障统计数据以及通用公司已经接到的相关诉讼数量。此外,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还强烈要求通用公司对此事件做出详细说明。

通用公司在本周三表示,通用将完全无保留的配合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调查工作。除此之外,通用公司还将为权益受到损坏的消费者做出做大程度的弥补。通用公司并未透露此次召回事件将花费的资金总量。分析人士表示,通用公司在此次召回事件中的最大支出将为诉讼赔偿,通用公司面临这权益损失和不作为的法律诉讼。

在通用公司日前给出的事故调查报告中,通用公司表示问题车辆上使用的点火开关可能因为外界环境因素而在偏离正常的开关位置,这使得问题车辆的引擎和众多电子设备被迫关闭。目前,通用公司初步制定了对于点火开关问题的修改方案,并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召回问题车辆并做出相应的维修。在本次召回事件中,有1,367,146辆问题车辆来自美国市场,有235,855辆问题车辆来自加拿大市场,有15,073辆问题车辆来自墨西哥市场,有2,591辆问题车辆来自北美以外的市场。

编辑点评:通用公司此次的大规模召回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此次召回事件涉及的范围之广,涉及问题车辆生产年限之长均使得通用公司的受到了严峻的考验。通用公司亟需做出相应的回应,来保证自己在市场中的良好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