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CEO穆拉利“留任” 获巨额股票分红

2014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近期,福特汽车公布了2013年销量数据,同比攀升约12%至633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较为突出,同比增幅接近五成。对于这样的销量成绩,福特CEO穆拉利表示今年在去年销量的基础上将继续走高。得益于穆拉利出色的领导职能,网通社从福特官方了解到,福特汽车将奖励穆拉利总计88万股限制权益股票和另外61万股股票期权,其中前者市值将达到8千万,而今年穆拉利的股票分红有望进一步提高。

此前微软公司前任CEO宣布即将离任的消息,微软则有意“挖角”现任职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出任这一职位,并希望他能够带领公司走出危机。对于这样的消息,福特CEO穆拉利则否认了这一消息,他明确地表示:“我想结束与出任微软CEO的猜测,因为我除了继续留在福特外没有其它的打算。”

 去年,福特依托旗下热门车型的强劲表现,其全球共实现年销量633万,与2012年同比增长11.7%。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其亚太区市场增幅最高,全年从103.3万辆同比攀升30.1%至134.4万辆,而今年在华市场年销量预期将达百万,其他市场预期销量也略有增幅,届时全球销量将比肩大众、通用等竞争对手。

据了解,针对福特汽车去年优异的销量表现,对公司三位高管进行了额外的股票分红,其中福特CEO艾伦·穆拉利获得总计88万股限制权益股票和另外61万股股票期权;福特汽车执行总裁比尔·福特的41万股限制权益股票和28万股股票期权;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德收到了29万股限制权益股票和20万股股票期权。(网通社  2014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