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韩国车的质量和造型都优于日本车

2014年03月11日 10:0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徐曼

“韩国车跟日本车相比,造型和质量更胜一筹,并且价格也更为合理。”

从去年1月开始负责韩国双龙汽车欧洲5个国家销售的代表赫尔曼`克拉斯(55岁)这样评价道。最近在瑞士日内瓦车展双龙汽车展场上他比较了韩国车和日本车:“从消费者的立场上来说,丰田三菱汽车的造型很奇怪,铃木又比较千篇一律。”他还提到,丰田由于大量召回事件问题比较多,而双龙等韩国车质量好可以说很“完美”。

2008年双龙汽车和瑞士市场签订销售合同之后又拓展到德国、波兰、比利时、荷兰地区。双龙汽车计划今年在欧洲28国卖出8000台,而其中3000台的任务分配给了负责欧洲五国的赫尔曼克拉斯代表。克拉斯代表强调说:“3000台的目标完全可以完成。”去年1~2月欧洲五国的双龙销量与前年对比提高了70%,订单量增加了近3倍。

克拉斯代表称:“明年X100等车型上市后欧洲市场双龙车的销量在两三年内会增长4倍以上。因为欧洲消费者属于那种特别严谨、细致、理性的人,所以初期双龙的销售会比较困难但顾客忠诚度也会很高。”

欧洲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会直接影响到销量。他强调:“雷克萨斯从2.7L排量降到2.0L时消费者反应好了很多。而占整体销量60%以上的柯兰多如果配置比现在的2.0L更低的排量,那么销量肯定会增加2倍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