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泽西新规取消特斯拉直销许可惹争议

2014年03月18日 08:4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寻求通过司法救济手段恢复其位于新泽西两家汽车直销店的销售许可。

特斯拉

上周,美国新泽西州汽车委员会(New Jersey Motor Vehicle Commission)修改了一项涉及经销商的营业许可的法则,从四月一日起,特斯拉所属的两家直销商将被停止继续销售,届时他们现有的营业许可证将失效。马斯克上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两家直销店在营业许可到期后将以展厅的方式开放,用于展示特斯拉汽车并提供咨询服务,不会进行销售。但新泽西州的消费者们仍然能够通过特斯拉的网站购买汽车。

对于这个新规定,特斯拉称此举是对“自由市场理念的公然侮辱”。特斯拉副总裁戴莫伊德•奥坎奈尔(Diarmuid O`Connell)表示:“根据新泽西州的法律,特斯拉有权进行销售。” 关于此次规则修改的争议已经登上了美国的头条新闻。特斯拉的支持者们在社交媒体上猛烈抨击新泽西汽车零售商联盟及其主席Jim Appleton,指责他们是“贪婪的经济恐怖分子”。对此,Jim Appleton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的采访时进行了回应,称他并不希望让特斯拉停业。他说:“我不想看到特斯拉的经销商关门大吉,我只是想用另一种方式把特斯拉留在新泽西州,但是他们要以符合法律为前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