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效仿宝马将推“7系” 年内上市(图)

2014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宝骏汽车作为一个新成长起来的国内自主乘用车品牌,目前已有宝骏630乐驰两款在售车型,并且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将发布第三款车型宝骏610,同时为了在MPV市场与五菱形成高低互补。此前多次曝光的宝骏品牌MPV也会在今年推出。近日网通社获悉:宝骏首款MPV车型正式命名为730,新车将搭载与宝骏630相同的东西总成,预计在今年也会正式上市。

以“730”来命名这款MPV,想必会让更多的人记住,因为在绝大多数人的记忆中宝马也已推出730车型,借助命名方式的优势,宝骏品牌和车型更能够被人所熟知。据悉宝骏730采用了5门7座的设计,由于品牌高于五菱,未来在售价方面会和五菱宏光形成高低搭配的组合。

全新宝骏MPV将基于前横置前驱平台开发,这样以来将更符合MPV的车身结构。新车的尺寸比五菱宏光更大,定位也将在其之上,该车在动力上将延续现款宝骏630的动力总成。由于宝骏品牌更高于五菱,这款全新MPV将还会以合资品牌的MPV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虽然采用了最新的平台打造,但目前宝骏品牌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屈指可数,同样用于宝骏630车型的1.5L和1.8L自然吸气引擎也有望搭载到新车中。但是出于7座车型的考虑,未来还有望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0Nm,应对高负载时自然不成问题。

此外,由于宝骏和五菱两个品牌渠道的整合,未来宝骏旗下首款MPV车型正式推出后,或将采用双渠道销售模式,从而通过五菱渠道网的优势,为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网通社 2014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