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新款和悦-本月21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

2014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江淮汽车自去年对旗下产品阵容进行全面梳理后,现已逐步形成瑞风+和悦双品牌布局。根据江淮汽车的发展规划,今年将针对瑞风和和悦两大系列进行一轮密集的产品投放。日前,有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轿车领域是企业今年的发力重点,即将于3月21日开幕的海南车展上会推出新款江淮和悦。同时我们在走访了多家江淮经销店后了解到,该车目前在开始接受预订,新款和悦将与现款车型的售价相近,预计6万起售。

3月21日海南车展上市 预6万元起售

在江淮现有的产品阵容中,和悦可谓是企业在轿车领域的主力产品。即将上市的新款和悦在外观和内饰都有着一定的升级,同时车内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增配。待该车上市之后,也将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比亚迪速锐长安逸动等产品展开竞争。相比同级竞品车型而言,较高的性价比是和悦的主要卖点。

新款和悦 外观内饰小改

由于是和悦的中期改款车型,为此新车在外观造型有着很大变化。相比现款和悦而言,新车采用更加大气的前脸设计,时下流行的大嘴式格栅在和悦上有所体现。同时新车也换装造型更为凌厉的前灯组和极具科技感的LED日间行车灯,这些设计令整车前脸造型更加大气。与大刀阔斧的前脸造型不同,车辆尾部仅在尾灯组和反光板两个灯具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车内布局上变化更多是细节处的升级,譬如加入了仿木纹式装饰条、中控面板进行镀铬处理,从而令这款家用轿车显得更加大气、时尚。同时出风口的造型也变得更加规整,并进行镀铬处理,配置上仪表盘也新增了电子显示屏,也使得整车科技氛围更加浓郁。

与现款动力相同 搭1.5L/1.8L引擎

动力方面,新款和悦将与现款保持不变,仍将提供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尽管1.5L并未匹配自动挡,但该车型也仍将是消费者购买的主力产品。相比同级竞品车型,由于没有配备“T”引擎和6AT、DCT等自动变速箱,在动力选择上较比亚迪和长安等产品显得逊色不少。(网通社 2014年3月18日 常熟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