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将产中级轿车 与保时捷竞争

2014年03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阿斯顿·马丁在致力于生产超级跑车的同时,也不忘涉足销量持续增长的SUV市场,未来首款SUV将基于Lagonda概念车打造,并将借此重启拉贡达品牌。与此同时拉贡达品牌未来不仅仅只靠一款SUV来冲击市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阿斯顿·马丁将在拉贡达品牌中推出首款中型轿车,新车推出后将成为阿斯顿·马丁最入门的产品。同为超豪华品牌的玛莎拉蒂已经上市了中级轿车Ghibli,而保时捷也有望在2016年推出中级轿车Pajun,届时超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掀起一轮竞争。

阿斯顿·马丁将推中型轿车/大型轿车

阿斯顿·马丁在与戴姆勒合作后,其将推出的首款豪华SUV将基于奔驰GL级平台打造。除此之外,两家公司还将在电子、引擎等方面进行合作,未来阿斯顿·马丁将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将大大节约了研发成本。竞品方面,保时捷Pajun(定位低于Panamera)将有望在2016年推出,阿斯顿·马丁的中级轿车将与Pajun和玛莎拉蒂的Ghibli共同竞争。

在超豪华品牌中,推出中大型轿车不仅可以拉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销量也要优于跑车产品。保时捷已经推出了中期改款的Panamera,且轴距达到了3070mm,玛莎拉蒂总裁的轴距为3171mm,未来阿斯顿·马丁将推出的中大型轿车,其轴距或将在3米左右,这也保证了一款超豪华中大型轿车该有的出色空间表现。

阿斯顿·马丁将扩充轿车产品线

目前阿斯顿·马丁轿车产品线中仅有一款Rapide,未来除将推出的中型轿车外,阿斯顿·马丁还将打造一款大型轿车。届时阿斯顿·马丁的轿车产品线将由一款扩充至三款,在价格方面,中级轿车的售价或将保持在100万左右,而大型轿车有望在200万区间。(网通社 2014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