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洛杉矶警局公布全新警车兰博基尼盖拉多

2014年03月19日 10:04: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洛杉矶警局(LAPD)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其最新款警车,该车为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

在警车界中,迪拜当仁不让的成为豪华警车的集中营,布加迪、兰博基尼都被迪拜警局收入麾下。但是在洛杉矶兰博基尼警车还是第一辆,不过这辆车并没有花纳税人的钱,该车是由Light Source 1光纤公司的所有者Travis和Nathalie Marg捐赠的,而该车在美国的市场价格为18.2万美(约合112.48万元人民币)。

洛杉矶警察局(LAPD)是美国犯罪题材电影中的常客,也是美国最大的执法机关。配上了这辆具有LAPD涂装的兰博基尼盖拉多,足以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但是可惜的是,这辆超跑警车不会投入使用成为抓捕罪犯或飙车族犯罪克星,而是将作为洛杉矶警方做宣传活动才会出现的“形象大使”,帮助警方做慈善活动以及推广警队形象,以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警队。所以如果期待该车会像电影中那样上演警匪追逐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目前,该车被归入到洛杉矶警察局(LAPD)的空中支援队伍中,因为美国警车大多数是福特或者道奇的四门轿车或者越野车,而只有这两兰博基尼盖拉多可以跟上警用直升机的速度。

洛杉矶警察局(LAPD)为这辆车专门建立了一个Twitter和Instagram账户,用来宣传招募新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