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或在美建新厂 X7生产有望提上日程

2014年03月20日 08:5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消息,世界上最大的豪车制造商宝马正计划扩大其在美国的产能,预计将在美国开设新厂,或者扩大其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Spartanburg)工厂的规模。

宝马集团斯巴达堡(Spartanburg)工厂

据《德国日报》援引的数据,宝马计划将产量从30万辆提升到到40万辆以上。此前,宝马已经多次扩大其斯巴达堡工厂的规模。同时,还有消息透露,宝马也将决定是否生产已被讨论多时的宝马X7 SUV。这款车型预计将与即将面世的奥迪Q9以及大众Cross Blue展开较量,后两款车型将从2016年起开始在美国生产销售。

在《德国商报》报道这个消息之前,宝马就曾表示,下周将在该工厂做一个关于“经济和产品重要性”的宣讲。该宣讲定于下周星期五(即三月二十八日),在斯巴达堡工厂举行,该工厂负责宝马X3和X4的组装。“宝马的这个宣讲会将会十分有趣,尽管南卡罗来纳州的企业宣讲向来都非常引人注目,但我认为每次都会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让我感到兴奋的是南卡罗来纳州又将迎来新的产业,无论是药物、汽车、飞机甚至于碳纤维轮圈产业,这些可以展示出我们南卡罗来纳州劳动力的多化。很高兴南卡罗来纳州又将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南卡罗来纳州州长Nikki Haley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