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新款-卡宴10月发布 年内入华(图)

2014年03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保时捷首款SUV-卡宴是其推出的最为成功的车型,这款车也帮助了保时捷实现了销量的复苏,随着中型SUV-Macan的推出,2007年进行首次换代的卡宴也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对于未来在中国的发展保时捷CEO马蒂亚斯•穆勒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2-3年后,中国有可能成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保时捷改款卡宴的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将在今年十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且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此外新车将搭载与新款Panamera相同的3.0T双涡轮引擎和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新款卡宴十月首发

保时捷第一代卡宴车型最早在200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2007年进行了首次改款,时隔七年中期改款的卡宴也将在今年十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年内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5已迎来换代车型,为了不落后对手,卡宴在今年推出中期改款产品也算恰到好处。

改款卡宴将换搭3.0T双涡轮引擎 与Panamera相同

随着新款的Panamera的推出,保时捷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也开始逐渐普及到旗下车型上。据悉,中期改款的卡宴将放弃4.8L自然进气发动机,由这台最大功率308kw的3.0T双涡轮引擎所代替,此外其还将采用与Panamera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卡宴前后保险杠将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将更加稳重,但同样也不失其主打的运动特点。现款卡宴的尾灯采用了大面积LED素,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中期改款的卡宴刹车灯则变为一排LED光源,沉稳中突出了简洁的特点。(网通社 2014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