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秀尔将推高性能版 搭2.0T发动机-图

2014年03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起亚秀尔电动车在日内瓦车展中已经亮相,未来起亚还将基于秀尔多款衍生车型,其中就包括了秀尔高性能版。伴随着全新速迈涡轮增压版的推出,起亚涡轮增压引擎也将逐步覆盖到旗下相应车型,对此,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全新速迈采用涡轮增压引擎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车型。网通社了解到:起亚秀尔高性能版将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

起亚将推秀尔性能版

起亚秀尔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在上市之初,就凭借其“包装盒”式的外观造型,受到广泛关注。2012年起亚Track-ster概念车在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该车当时被称为是秀尔双门轿跑版,或是基于市场定位等原因,这款概念车最终并未量产。近日,起亚将基于秀尔打造一款高性能版车型,未来新车上市后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秀尔性能版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

之所以称为高性能版,其动力性自然与普通版比较起来更加强劲。秀尔性能版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86kw,而秀尔(海外版)搭载的1.6L引擎分为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4kw和97kw。从数据上来看,秀尔性能版功率是普通版的两倍,另外,秀尔性能版作为一款小型车,动力性比K5(B级车)功率为180kw的2.0T引擎还超出6kw。

起亚秀尔衍生车型

除性能版外,起亚还将基于秀尔衍生轿跑版以及电动版车型,其中秀尔电动车是起亚首款面向海外销售的电动汽车,同时也是起亚的第二代电动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以第二代秀尔为蓝本打造,未来除在韩国本土上市外,其还将登陆欧洲和中国等全球重要市场。

秀尔是起亚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实力车型,而秀尔性能版、轿跑版以及电动版车型推出之后,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进而充分提升起亚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也将为起亚汽车更大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