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通用高管及零部件商因车辆召回被调查

2014年03月28日 07:4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前通用高管以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Delphi Automotive)前雇员被美国联邦有关法律部门传召以调查通用因汽车点火装置隐患而导致的召回事件。

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主席弗雷德•厄普顿(Fred Upton)对此表示:“我们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美国联邦有关法律部门可能会传召相关的通用前任高管及首席执行官们,一些曾在德尔福工作过的官员和员工也将是传召对象,被传召的这些人士有可能与此次通用汽车点火开关隐患有所关联或者知道一些重要消息。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近期(3月21至25日)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67%的受访者都表示联邦政府应当加强汽车的安全管理。联邦政府针对通用此案所开展的新的听证会预计也是该项民调的结果。

据悉,美国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将会主持四月初的听证会。她强调,任何相关人士都有可能被传召调查,包括通用的前任高管们在内;在接下来的听证会上,联邦的监管机构也将会被密切关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是我现在最关注的机构之一,他们掌握到了什么消息,是何时了解到的,为什么他们没有早一些发现问题?”根据路透社的消息,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问题已经带来了31桩撞车事故,至少有12人在事故中身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