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B级车下月发布 竞争奔驰C级-图

2014年04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现代全新一代劳恩斯已在北美车展正式发布,该车采用的后驱形式,成为了未来高端车型的方向。据悉,现代汽车将推出劳恩斯低一级别车型,以补强这一豪华品牌产品阵容,并且在与宝马奔驰的竞争中不落下风。对此,现代汽车美国CEO Dave Zuchowski也曾表示: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后驱车,以竞争奔驰C级宝马3系。网通社了解到:现代全新豪华B级轿车基于雅尊平台打造,将于5月30日开幕的釜山车展发布。

全新B级车釜山车展发布

现代全新B级车基于HCD-14劳恩斯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雅尊同平台打造,但尺寸方面比雅尊更大,市场定位在雅尊与劳恩斯之间。此外,该车也成为现代旗下劳恩斯品牌的首款B级车,将在5月份釜山车展中发布,并且将率先在韩国市场推出。

现代全新B级车搭3.3L 竞争奔驰C级/宝马3系

目前,现款劳恩斯动力上搭载的是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3.0L和3.3L V6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0kw和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4Nm和348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劳恩斯的动力性并不落下风。或是基于提升品牌形象等因素,新一代劳恩斯将搭载3.8L以及5.0L自然吸气引擎,这也为新车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保障。全新B级车将搭载现款劳恩斯的3.3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最大扭矩为348Nm。该车也将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产品定位,与奔驰C级和宝马3系展开竞争。

鉴于雷克萨斯讴歌等豪华品牌取得的成功,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厂商的现代汽车,也将建立属于自己的豪华品牌。目前劳恩斯系列仅有一款轿车与一款跑车,提升产品竞争力成为了现代汽车当前首要解决的问题,全新B级车的推出将为现代抢占豪华品牌市场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4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