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北美大范围召回 43.4万辆车受影响

2014年04月09日 08:54: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福特公司发表对外声明,将会召回旗下43.4万辆汽车。其中一部分车型的安全问题是被冬天路上的融雪剂侵蚀所致。

第一批召回的是2001年-2004年间生产的385750辆福特翼虎,这些车型大部分分布在美国的东北部、中西部和加拿大。福特在声明中称由于融雪剂的侵蚀,让翼虎的副车架和下控制臂中间的链接不能承受相应的负荷,从而导致分离,并有可能阻碍汽车转向。

福特同时发布第二个召回信息,将会召回48950辆2013-2014年间生产的福特Fusion(蒙迪欧)、翼虎、C-Max和林肯MKZ。由于这些车型在发生碰撞时,前排座椅框架很有可能由于焊接不实引起乘客受伤。

福特将在北美通过旗下经销商通知所有受到牵连的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免费修复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