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探险者将换代 车身减重/油耗降20%

2014年04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轻量化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使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各大车企都在其全新车型上有所应用,近日,福特内部人士透露,旗下大型SUV车型-探险者将换代,其中在车身上将使用与全新一代F-150的相同的轻量化材料,重量上相比现款要,而伴随着车重的减少,在燃油经济性上也要相比现款减少20%以上。

现款福特F-150整车重量超过2吨,而全新一代F-150推出后,福特在车身上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进行减重,从而在重量上才达到了1807公斤,减重高达318公斤。同时由于车重的下降,全新一代F-150在油耗上也相比现款要减少。对于全新F-150的成功减重,福特还将继续在轻量化上继续普及。

而福特内部人士也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旗下的大型SUV车型-探险者也会换代时使用与全新F-150相同的轻量化材质,其中包括车门和车身件,同时车重的降低也将使换代探险者的油耗水平进一步下降,其透露新车的油耗水平至少降低20%。

除此之外,福特换代探险者在动力上也望使用小排量引擎,目前的3.5L自然吸气引擎会得以保留,而采用涡轮增压的2.3T Ecoboost引擎将会成为入门款的搭载动力,并且通过高功率的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227Kw,最大扭矩高达406Nm。车身的轻量化和小排量引擎能够使探险者的驾驶感受提升并且大幅降低油耗。 (网通社 2014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