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完善SUV产品线 将推3款新车

2014年04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东风悦达起亚将2014年的销售目标定为65万辆,并将加大力度在新车型领域的投入。与此同时,面对连续多年来都气势如虹的SUV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意识到,推出新款SUV无疑是持续维持并扩大市场份额的最佳方式。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SUV是东风悦达起亚最擅长的领域之一,未来从小型、中型到大型SUV都将由自己生产。这意味着其未来将全面导入A0级、中型及大型三款全新SUV。

将推3款全新SUV  完善产品阵容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SUV产品只集中在紧凑级SUV上,包括狮跑智跑,在其他级别的SUV市场还属于空白。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国产A0级SUV、中型SUV以及大型SUV三款全新车型,从而完善其在这一强项领域的产品布局。

今年初,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正式建成并投产运营,联合第一、二工厂,东风悦达起亚将初步形成100万产能规模,之前一直备受困扰的产能问题也将得到彻底的解决。此前苏南永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第三工厂启动,将有更多新车型在新工厂投产。”预计未来的三款全新SUV有望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进行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SUV销量持续增长

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突破了43万辆,同比增长30.3%,行业排名行业第八;2012年1-12月其完成销售额为48万台,排名行业上升至第七。去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达到了54.7万辆,超额完成了之前设定的目标。在SUV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智跑去年的销量达8.8万台,同比增长16.2%,狮跑销售了近4.5万台,实现同比增长9.2%。

今年厂家将销量目标定为65万辆,同比增长了近25%。而在2014年第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已销售整车近15万台,同比增长14%,这为完成最终目标打好了夯实基础。而未来其在国内火热的SUV市场推出的三款不同级别SUV也将增强东风悦达起亚在SUV领域的竞争力,为销量的增长提供一臂之力。(网通社 2014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