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大联盟冠军联赛开幕

2014年04月14日 11:3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4月13日,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大联盟冠军联赛开幕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球场揭开帷幕。起亚汽车(中国)副总经理金大权先生作为赞助商代表出席参加本次活,开幕式现场汇聚主流媒体近四百余人,并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加油助阵。本赛季冠军联赛共有16支媒体代表队参加比赛,报名运动员多达400余人,规模空前盛大。

本届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大联盟冠军联赛是由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进口起亚汽车冠名赞助。比赛将历时半年,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6支队伍进行单循环积分赛,第二阶段赛程将按照第一阶段各队积分进行分组单场淘汰赛,最终在12月份决出冠亚季军。媒体足球大联盟将对获得比赛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球队颁发奖杯,并评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众多奖项并进行奖励。

起亚汽车(中国)副总经理金大权先生表示,汽车与足球运动存在着许多共性,今年希望能通过赞助这项赛事,为媒体朋友们创造更好的足球交流平台,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希望增加进口起亚与各位媒体朋友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搭建沟通的桥梁和平台。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就像是媒体圈里的“世界杯”,作为一个年轻、活力和进取的品牌,起亚汽车一直与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同时也是巴西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开幕式后进行了本次联赛的首个比赛日争夺,在第一轮进行的八场比赛中,参赛的16支球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足球赛事,整场比赛共收获48粒精彩进球。媒体足球大联盟中的老牌强队“搜狐汽车”首先带来了一场进球表演,凭借犀利的进攻和娴熟的配合,以7:0大胜对手“车展中国”; “动力中国”和“汽车之友”双方你来我往,精彩进球不断,最终“动力中国”以5: 3完美胜出; “锦绣网易联队”以3:0的比分战胜“爱奇艺联队”,赢下首轮关键性战役; “车主之友”以2:2的比分逼平强劲对手“汽车导购联队”。

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最终,“媒体联队”6:0大胜“腾讯汽车”,“新浪汽车”8:6战胜“中华网”,“汽车点评网”5:0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 凤凰汽车”5:0战胜“汽车族”。

媒体足球大联盟冠军联赛的举行,不仅为各媒体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学习、切磋的机会,而且也丰富了媒体人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比赛中放松心情、尽享运动乐趣,同时,这一赛事还加强了各大汽车媒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在接下来几轮的比赛中,哪支球队将会有上佳表现,谁又将取得胜利,精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