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纽约车展现场直击车企高管:中国很重要

2014年04月17日 13:0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纽约车展已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能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的车型数不胜数,自1900年作为北美地区的重要国际车展来说,各车企纷纷携带最牛最畅销的车型参展。而在此,我们也看到了各车企高管在车展上的发声。凤凰汽车有幸亲临车展现场采访到了以下几位车企领导,在谈到中国市场的时候,他们均表示:中国是各个车企最看着、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福特公司首席运营官Mark Fields:中国一直是福特最重视的市场之一

福特公司首席运营官Mark Fields

美国作为福特公司的本土市场,福特将会全心全意的为本土市场的顾客服务,而此次纽约车展更是给了福特公司一个前所未有的向国内人展示福特的机会,我们带来了全新2015款全新福特福克斯两厢,同时,我们今天对外发布了福克斯三厢。

福克斯三厢车型在中国推出已经很多年了,它占福特中国销量的将近50%,而美国市场中,福克斯三厢的销量也一直可圈可点,我相信对于福特对于我们所有的顾客,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更加符合他们心意的车型。

中国一直是福特最重视的市场之一,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同时也希望将我们的混合动力车型C-Max和Fusion混动版也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中国。这对于现在中国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我相信会有些帮助。

保时捷产品经理Trent Warnke:相比于美国市场,中国市场有着更大的潜力

保时捷产品经理Trent Warnke

相比于美国市场,中国市场有着更大的潜力,我们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保时捷911GT和GT3系列车型,这些车型是美国市场上没有的,这些车型动力更强而且更加豪华,我相信中国消费者能给我们更多的信心。

现在保时捷公司也有一些混合动力车型,比如保时捷卡宴混动版,以及前不久推出的Panamera S E-Hybrid和即将上市的918 Spyder。这些车型从轻度混合动力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我们希望用行动来证明我们是对环境负责任的公司。中国客户现在可以享受保时捷卡宴混动版,未来中国市场上将会出现Panamera S E-Hybrid和918 Spyder,我认为混合动力不仅仅是对环境的尊重,同时也是提高动力的方法之一,这一点只有开过才知道。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总经理Eric C. Shepherd:2013年,中国取代了美国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消费国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总经理Eric C. Shepherd

2013年之前,美国一直是劳斯莱斯最大的市场,而2013年,中国取代了美国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消费国,对于劳斯莱斯来说,每一辆车都经过精心打造,我们保证不论客户来自哪个国家,我们都将为他们提供最高品质的汽车,对于劳斯莱斯公司来说,我们认为劳斯莱斯就是品质和豪华的代名词。

我们今天发布的第二代古斯特,在外形上传承了上一代的精髓,而内饰上更加运动化,让这辆车不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有最一流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