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网传明星现身车展 实地探访被“放鸽子”

2014年04月20日 13:01:30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何光 李馨

就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网上盛传着一份将现身车展的明星名单,柯震东、林志颖、李敏镐、苏菲玛索等明星纷纷在名单上。

10时,名单上传言贝克汉姆将现身的捷豹展台被近千人围堵的水泄不通,突然音乐声响起,李玟现身捷豹旁的奔驰展台,用动感的舞蹈将全场气氛炒热。10时18分,捷豹展台播放一则贝克汉姆昨日出席捷豹活动的录像,不少粉丝大呼上当。

10时40分,未避免人流拥挤,数十名保安封堵了金秀贤将会现身的W2展厅,热情的粉丝几次试图冲破保安围成的人墙,11时20分,现代展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现场人员过多,金秀贤将不再出席今日活动,目前已回到酒店。

新京报记者探访发现,今日9时至10时30分,“名单”上的柯震东、林志颖和李敏镐都没有出现。多名游客表示,自己正是冲着这份明星名单来到车展现场的。起亚展台一位工作人员称,起亚方面并没有邀请李敏镐助阵车展,自己也不清楚这份名单是怎么传播出去的。该工作人员表示,已向游客做出解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