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法官驳回原告 通用不必停驶召回汽车

2014年04月21日 11:1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联邦地区法官Nelva Gonzales Ramos上周四决定,通用无须对召回的260万台汽车发出停驶通知。

两位召回车辆的车主聘请了律师,要求通用汽车对2月起召回的260万台汽车发出停驶通知。车主驾驶的是通用2006年款雪佛兰Cobalt,该款车也在此次召回之列。美国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地区法官Nelva Gonzales Ramos周四拒绝了该上诉请求,她表示这件事应该由美国安全监管机构来裁决,而不是法庭。

原告律师Bob Hilliard表示:“在技术问题上,通用费劲全力赢得了这场听证会。但是,如若通用同意了我方请求并主动执行,生命本能够得以挽救。”早在十年前,通用的一些工程师和其他员工就已知晓车辆点火开关存有故障,但通用一直没有明确作出决定,要正式处理这个问题。目前,通用接到了至少37起关于此事的诉讼,其中大多为集体诉讼。

德州的这两位车主控告通用,称此次召回事件让他们的汽车失去了价值,他们还要求通用对召回车辆发出停驶通知,这对于车主们是“唯一的安全解决方案”。法官Nelva Gonzales Ramos表示她之所以驳回了该请求,一部分也是因为即使停驶召回车辆,也并不会有利于该事件的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