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一季度全球销量超通用大众 居首位

2014年04月24日 07:3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3日报道。丰田汽车1至3月的全球汽车销量超过了美国通用和德国大众,跃居首位。

包括大发工业、日野汽车在内的丰田集团1至3月的全球销量同比增加了约6%,为258,3000辆。而丰田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恢复以及由于消费税增税,日本国内市场汽车需求量的增长起了重要作用。而另一方面,通用同比增长了2.3%,为242万辆,大众同比增长了5.8%为240万辆。其中,大众的销量不包含集团内的2家商用车公司的销量。

对于世界市场首位之争,丰田、通用和大众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2013年丰田同比增加了2%,为998万辆,连续两年位居首位。包括商用车公司、MAN和Scania在内,大众的销量为973万辆,超过了通用,位于第二位。通用则同比增加了4.5%,为971万辆,位居第三。

丰田12年和13年连续两年位居全球市场首位,但是其与第二位的差距非常的小。此外,丰田今年的销售目标为1032万辆。大众2014年的目标为1000万辆,或将提前4年完成千万大关。

此外,丰田于同日表示,2013年度丰田集团的全球销量同比增加了4.5%,为1013,3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