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岩杰狮畅途版亮相 采用可调鞍座设计

2014年04月24日 10:5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上汽依维柯红岩推出了杰狮畅途版牵引车,首次将ZF手动变速箱引入杰狮市售车型。该车配备了上汽菲亚特红岩生产的Cursor 9发动机,国IV排放标准,使用SCR尾气后处理方式。

红岩杰狮畅途版

杰狮畅途版牵引车,采用ECAS控制系统并改进悬挂与轮胎。由于在甩挂运输中需要经常接挂,同时也为了提高整车的舒适性、防震性,杰狮畅途版牵引车采用了全车空气悬挂。但与目前主流欧系卡车的空气悬挂不同的是,杰狮畅途版牵引车的空气悬挂偏向于美式重卡的设计。前桥除了空气悬挂的气囊之外,还额外增加了一根抛物线钢板。而后桥采用的是并排两个气囊共用基座的四气囊形式

在驾驶员的座位旁边,有控制气囊高度的遥控板,驾驶员通过ECAS控制系统遥控板就可以控制车身的高度,以达到合适的运行状态,在限高条件下保证顺利的通过性。

杰狮畅途版牵引车采用了低扁平比轮胎。尺寸为315/60 R22.5的轮胎比起315/80 R22.5的胎壁更薄,用数字最能直观的表明轮胎侧壁的高度。315/60 R22.5的胎壁高度为189mm,而315/80 R22.5的胎壁高度为252mm,两者的相差63mm。同时,采用了高强度材质的轻质车架和美铝轮毂,在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好的车身视觉效果。

红岩杰狮畅途版将车载电瓶移至后部

安全方面,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全车采用汉德公司的MAN技术盘刹车桥,同时配备德国ZF的液力缓速器和ASR牵引力控制系统。

杰狮畅途版牵引车专门针对高效物流,该车驱动桥速比为3.08,这与目前国内在售的主流进口牵引车的速比相同。小速比适合于快速运输。该车的牵引鞍座空载时离地高度仅为1106mm,为目前国产牵引车中最低,并且可以根据挂车牵引销的高度调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