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将推小SUV“DS 4WR” 竞争COUNTRYMAN

2014年04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在今年举办的北京车展期间,DS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DS 6WR,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进军国内豪华紧凑级SUV市场。面对国内高增长的轿车和SUV两大细分市场,DS展开了新一轮的产品布局,未来还将推出多款全新产品。

针对于SUV市场的布局,近日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DS会陆续推出更多的SUV产品。因为我们知道对于乘用车市场来说,轿车和SUV是最重要的两个细分市场,所以在未来我们会陆续开发针对不同市场区间,不同尺寸的SUV。”

DS将推小型SUV 进一步覆盖SUV细分市场

针对于国内持续火热的SUV市场,DS再也按捺不住,开始对该市场进行产品布局,并且还启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对于全新的命名方式,梅特鲁介绍:“DS 6WR是字母加数字的一个组合。根据我们的DS命名策略,阿拉伯数字代表了车型的尺寸,后面的英文字母代表了车型所处的市场区间。比如WR代表运动车型和SUV车型,所以在未来SUV产品会配备不同的数字加上WR然后陆续推出。”因此,不难推测出未来DS计划推出的小型SUV车型有望命名为DS 4WR。

新车有望搭载1.2T 竞争MINI COUNTRYMAN

在动力方面,DS小型SUV有望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目前已上市的小型SUV车型多数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并且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另外一方面,从长远角度来看由于各国对于排放标准的要求日益严格,因此广泛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则成为了未来发展的趋势。

现PSA集团已拥有排量为1.2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该款发动机可根据需求调校出多种功率版本。以汽油机型为例,目前1.2T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另外,目前1.2T发动机已在中国进行投产,这也为未来DS小型SUV的国产化打下了基础。

随着DS 6WR在今年9月份推出后,DS真正对SUV市场发起了进攻。其首款SUV所针对的竞争对手,为宝马X1奥迪Q3以及即将推出的奔驰GLA,而未来将要推出的小型SUV将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 COUNTRYMAN。这两款产品的布局,不仅可完善DS的SUV产品线,同时也可帮助其进一步提升销量。(网通社 2014年4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