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将推廉价跑车 售价接近奥迪TT(图)

2014年05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保时捷目前旗下最入门跑车为Boxster,其5万多欧的售价仅能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更入门的车型则成为了这个超豪华品牌提升销量的主要方式。近日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保时捷计划推出一款定位低于Boxster的入门级跑车,新车的预计售价或将在4万欧元之内,较低的售价也与奥迪现款TT非常接近。

保时捷全新入门跑车售价接近TT

保时捷将推出的入门级跑车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新车的车长将控制在4米左右,得益于小巧的车身以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新车的车重或将保持在1190kg,比Boxster轻了120kg。这款全新入门跑车的推出将使保时捷进一步拉低跑车市场的门槛,也叫宝马Z4奔驰SLK感到不小的压力。

奥迪现款TT高配车型在欧洲市场的售价约为3万欧元左右,网通社了解到,保时捷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跑车售价或将在3.9万欧元左右,已经非常接近于奥迪TT。入门级车型的推出往往可有效的拉动销量的提升,也可满足更多喜爱保时捷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将搭载全新2.0T引擎

保时捷在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的同时也不忘记努力削减二氧化碳的排放,这其中最为直接的办法就是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保时捷CEO穆勒表示:“我们将继续贯彻小型化战略,开发一款新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而保时捷未来将推出的入门级跑车将搭载这台2.0T全新四缸引擎,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10kw,已经超越了2.7L引擎。(网通社 2014年5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