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球销量创新高 营业利润大增65%

2014年05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根据斯柯达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品牌今年一季度共售出车辆247,2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2.1%的同时创下历史同期新高。对此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表示:“2014年斯柯达取得了开门红,并将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此外斯柯达还公布了公司的盈利情况,今年1-3月全球营业利润为1.85亿欧,相比2013年同比增长达65.2%。

斯柯达销量创新高 一季度增长12.1%

2013年,斯柯达营业收入累计为103.24亿欧元,较2012年的10,438亿欧元下跌了1.1%。在经历了去年的低迷后,斯柯达正在通过多种途径让这个捷克品牌实现恢复性增长。“斯柯达实现了公司历史上销量最佳的第一季度,而且销售收入和利润也出现了显著增长,这得益于我们卓越的团队表现,以及对车型系列进行的不断创新。”范安德博士说道。

斯柯达利润增长率激增 超大众集团3倍

2014年第一季度对于斯柯达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出色的开始,这三个月斯柯达的销售收入增长了23.7%,接近30亿欧元(29.86亿欧元)。营业利润为1.85亿欧元,同比增长了65.2%。营业利润率则达到了6.2%,比去年同期的4.6%有了显著提升。

斯柯达在去年推出了新款Yeti、全新明锐等新车,产品层面的优化是营业利润增长的重要因素。“斯柯达汽车在第一季度延续了获利增长的态势,”斯柯达汽车全球商务董事Winfried Krause表示,“去年针对车型系列的更新所进行的投资,帮助实现了当前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上涨了22个百分点,这其中斯柯达品牌的出色表现不仅为集团销量做出贡献,利润层面的激增甚至超过了后者3倍之多。对此Winfried Krause表示:“这些积极的成果证明了公司的实力,而且也将为推动车型攻势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持。同时,我们也将继续遵守严格的成本制度。”

去年,中国再次成为斯柯达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斯柯达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国产全新明锐。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与持续发展,斯柯达品牌无疑将利用这个潜力型市场进一步带动其在全球范围内的表现。(网通社 2014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