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特斯任命Gales为新任CEO 五月起生效

2014年05月05日 10:1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任命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为其新任CEO。Jean-Marc Gales曾在标致雪铁龙、戴姆勒、大众宝马欧宝任职。最近一段时间,他曾任欧洲供应商联合会(CLEPA)的首席执行官。

据路特斯的母公司宝腾汽车消息,此次任命从2014年5月1日起有效。宝腾CEO 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 表示,Jean-Marc Gales具有“强大的技术、管理经验和领导能力”,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路特斯未来的发展。

自从宝腾汽车的持有者马来西亚多重工业集团(DRB-Hicom )在2012年解雇了Dany Bahar之后,路特斯汽车CEO的职位一直空缺。Dany Bahar曾打算推出五款新车,并把年销量目标定为10000辆,使路特斯成为能跟法拉利保时捷竞争的品牌。

宝腾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路特斯CEO职位空缺期间充当此职的Aslam Farikullah将继续担任路特斯董事会成员并为这个跑车品牌未来的成长做贡献。新任CEO Jean-Marc Gales拥有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London)的硕士管理学位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University of Karlsruhe in Germany)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宝腾CEO 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相当欢迎Jean-Marc Gales的到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Jean-Marc Gales在最我们需要他的时刻来到路特斯。特别是路特斯的未来计划需要他。我们相信利用他强大的技术、管理经验和领导能力,Jean-Marc Gales能够驾驭路特斯改造计划,进一步提升路特斯的业务和能力。”Datuk Abdul Harith Abdullah这样说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