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电动车美国车主或更倾向危险驾驶

2014年05月07日 07:4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危险驾驶现在已经不局限于在传统动力汽车发生,电动车的危险驾驶情况似乎也很严重。至少在美国旧金山,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就出现了很多这类问题。

2013款 Tesla Model S

危险驾驶的现象通常更容易发生在豪车车主身上。众所周知,奔驰从来都不会有太长的驾驶寿命,而且发生在柏林的宝马起火事故想必大家也是记忆犹新,还有,凯迪拉克保时捷也时常发生致命车祸,车前灯常常被撞得粉碎。

但是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以及硅谷等地区,特斯拉Model S发生的事件更加让人匪夷所思。在这些地区,特斯拉Model S受到了那些技术从业人员的青睐,并且该款电动车11万美(折合人民币66万美元)的价格完全符合这些人群的收入标准。特斯拉在购车说明中对车主也有着专门的提醒——配备锂电池的汽车更加容易发生火灾,此外还给了一些其他的重要警告。

但是根据美国Engadget网站前总编辑Ryan Block的说法,他曾在Twitter上分享过一个文档,里面有关于特斯拉Model S使用者的一些统计数据,这些数据来自于各类法庭申请和诉讼文件。这些数据表明,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更倾向于危险驾驶,而其行为包括酒驾、吸毒以及一些怪异的性行为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