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研发豪华小型SUV 有望命名“DS 4CS”

2014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DS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SUV产品DS 6WR。与此同时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DS会陆续推出更多的SUV产品,因为我们知道对于乘用车市场来说,轿车和SUV是最重要的两个细分市场,所以在未来我们会陆续开发针对不同市场区间,不同尺寸的SUV。在车型命名上,产品的数字为偶数,代表SUV或运动车型”另外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目前DS已注册名为“DS 4CS”的商标,因此其有望是该品牌旗下小型SUV的名称。

DS主攻SUV市场 小型SUV有望命名为“DS 4CS”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升温”,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DS也正式进军该领域市场。同时首款三厢轿车DS 5LS的上市,其也开始应用全新命名体系。对此梅特鲁先生也向网通社进行了介绍:DS+空格+数字+LS或者WR;数字为奇数,则代表三厢轿车;数字为偶数,代表SUV或运动车型。并且由于目前DS已公布旗下紧凑型SUV产品DS 6WR,所以此次该品牌所注册的“DS 4CS”的商标或为一款豪华小型SUV车型。

搭载1.2T引擎 竞争MINI COUNTRYMAN

在动力方面,DS小型SUV有望搭载一款区分高/低不同功率的1.2T小排量增压引擎,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则为为81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另外,目前该款1.2T发动机已在中国进行投产,这也为未来DS该款小型SUV的国产计划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DS作为传统豪华品牌之一,未来旗下全新小型SUV上市后将与同为豪华品牌之一的MINI COUNTRYMAN等同级别产品相竞争。在动力上,后者搭载了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72千瓦和88千瓦。而DS小型SUV有望搭载1.2T高功率版引擎,除在数据上高于对手所采用的自然吸气引擎外,相比COUNTRYMAN所采用的最大功率90千瓦的1.6T低功率版因此,同样拥有细微优势。(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