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两年内产能翻倍 2款SUV将投产

2014年05月13日 07:00: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四月,菲亚特-克莱斯勒与广汽集团共同宣布,Jeep品牌国产项目获批,这无疑为广汽菲亚特注入新的活力。在菲亚特品牌方面,在推出致悦菲翔后,其还将加快新车投产的步伐。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先生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菲亚特将保持每年一款新车的节奏推出新产品,而未来将推出SUV车型。”

伴随Jeep品牌的国产,广汽菲亚特也将在广州新建工厂,以满足Jeep国产的需求。根据广汽菲亚特的规划,今年年底工厂产能将达到21万辆。随着新工厂的建设,广汽菲亚特产能将在2016年产能达到50万辆。这也为推出更多车型提供了保证。而随着小型SUV的热销,未来菲亚特旗下500X车型也有望在华实现投产,加之菲跃车型,未来菲亚特品牌在华将有两款SUV车型进行投产。

广汽菲亚特将投产 包括小型/中型SUV

纵观广汽菲亚特的产品线,旗下只有两款轿车(菲翔与致悦),产品相对单一。面对SUV细分市场的持续火热,广汽菲亚特目前并没有一款国产车型,菲跃只是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广汽菲亚特高层向网通社透露:“已经进口上市的菲跃将于今年正式国产,但国产后的车型将是菲跃的改款车型。”此外,伴随Jeep小型SUV自由侠的投产,与其采用同平台500X也有望实现在华投产,该车将定位于小型SUV。

广汽菲亚特产能将达50万辆

广汽菲亚特在制定一年一款新车的计划后,其产能也在不断的攀升中。目前广汽菲亚特在长沙已建立生产基地。随着Jeep的国产,其计划在广州建立新工厂,对于生产时间,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按照规划明年年底,广州新工厂即可投产。”加之长沙生产基地产能的不断增长,在2016年时,广汽菲亚特总产能有望达到50万辆。

广汽菲亚特进军SUV市场 两款车型将国产 

在中国汽车市场,小型SUV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去年更是以接近140%的增速领跑国内汽车市场。今年的北京车展上,Jeep品牌将首款小型SUV自由侠首发,该车基于菲亚特SUSW平台打造,在今年将引入国内,之后有望落户广州新工厂进行投产,未来与其同平台打造的菲亚特500X也有望在华国产。此外,菲跃车型定位与中型SUV,在国产后将于丰田汉兰达等竞争。两款SUV产品的加入,将促进广汽菲亚特未来销量的进一步增长。(网通社 2014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