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4月全球销量增长14% 超宝马和奥迪

2014年05月15日 14:3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阳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奔驰在今年4月的销量增速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奥迪

2015款 奔驰S 600

由于旗下S级和E级轿车的需求大幅增长,奔驰汽车本月其销售增幅14%,销量达到近13,3100辆,超过了增幅12%的奥迪和8%的宝马。其中奔驰S级轿车销量增加了60%,而奔驰E级的销量增加了30%。

2014款 奔驰E级加长版

从2014年的前四个月来看,由于其紧凑车型的需求大幅提高,奔驰的销量增加了15%,达到 50,7400辆。而销量功臣还包括三月在欧洲新推出的新款CLA。

2015款 奔驰C级

此外,奔驰在中国和美国的销量分别增长了38%和10%。根据最新消息称,奔驰希望后几个月依旧延续销量增长的趋势,并且在今年九月奔驰在华推出长轴版C级车型,年末,奔驰还将发布一款旅行版车型。

对于奔驰销量上的良好表现,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奔驰推出了更多新车型,竞争力大幅提高,其销量甚至可能在今年超过奥迪。

事实上,戴姆勒集团和奥迪汽车都计划在2020年之前超过宝马,成为豪华车销量第一的品牌。由于欧洲汽车需求的持续回升,这三家公司都有望在2014年继续创造连续四年的销量记录。宝马汽车更是希望今年的销量能突破2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