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亚洲区“独立” 陈国章有望任总负责人

2014年05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PSA集团正式将旗下豪华品牌DS独立,并任命易博丰(Yves Bonnefont)为首任CEO,同时中国作为DS品牌最重要的市场,并加上亚洲区域逐渐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一个新的爆发点,该品牌规划将其进行“独立”运营。同时网通社从国内媒体了解到,原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将担任DS品牌中国及亚洲地区总负责人。对此陈国章也表示:标致雪铁龙内部的最高领导团队调整,意味着标致雪铁龙的新战略和改革的开始。

陈国章将任DS亚洲区负责人

根据国内媒体所公布的信息,陈国章将任命为DS品牌中国及亚洲地区总负责人,并直接向DS品牌CEO易博丰汇报工作。陈国章1969年出生于香港,并成为日本东京设计中心首位华人工程师。1993年获日产全球年度最多工程设计专利奖,1999年进入日产汽车总部接受管理培训,并成为日产日本总部最年轻的管理层成员,从2009年开始担任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成为中国地区最年轻的汽车公司负责人。

2014年4月,原雷诺首席运营官COO唯实(Carlos Tavares)正式接替菲利普·瓦兰成为PSA集团新任CEO,并似乎也因此开展了该集团后续的领导层变动。唐唯实在雷诺任职时便对陈国章有着高度的赏识。后者在2009开始任职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起,以科雷傲为主打车型,利用4年左右的时间,使品牌在华年销量从800台增长至3万台。也因此可以看出陈国章“去往”PSA集团任命DS品牌高层,继续由老领导带领也是合情合理。

DS今年将推首款SUV 将搭1.6T引擎

陈国章在雷诺任职之初,雷诺紧凑型SUV科雷傲正式在华上市,并成为了日后雷诺在华支撑销量业绩的重要功臣。而当其转至DS品牌,旗下首款SUV产品DS 6WR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这点也或是该品牌看重陈国章的主要因素之一,也希望利用这与5年前相似的情况,带领DS品牌在中国及整个亚洲市场赢得较好的业绩。该款SUV车型将搭载拥有两种不同调教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47kW。(网通社 2014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